ceilloo

ceilloo

絮絮叨叨的话也只敢在这里说

三年前就开始嗑南硕了,一直到现在,绝对不变。米圈扩大后难免韩圈爱跟风爱搞事的都进来了,每次看到奇葩的事情发生都很气。还有一个事就是以前叫什么筋妈那也都是早期真爱粉喊的爱称好么,是硕珍自己坚持这么定位自己,阿米们也很爱这个爱称,被什么都不了解的小屁孩说什么不尊重硕珍我也是够了。

NamJin_:

在微博小小发了一轮脾气,很抱歉传达出不太好的能量
本来今天弹去美国挺高兴的,然而许多认识的南硕鹅们刷的满首页的乱七八糟的东西,就因为今天糖少,开始回踩南硕,身为西皮洁癖的我看着首页纷纷刷别家本身就不太舒服,再这样回踩的行为真的让我生气了…南硕真的是把很多人圈进来的西皮,但是…最后能留住的又有几位?都爬去南x/x南,珍x/x珍 了,微博南硕的超话一直就只有我们这几个眼熟的人在死撑经营着,真的很心寒…
虽说嗑西皮不可zqsg,也不能强求每个人怎样,可是是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,是我几年来最爱的金南俊和金硕珍,我看不得这样受委屈,用的时候就拿出来,喜欢上别的了就一脚踹开,真的难受,南硕是什么中转车站吗?不是!!!
上周有篇博文叫做“知道我为什么不嗑南硕了吗?”,也让我很心凉,里边那个博主说了自己不嗑南硕爬墙走的原因…我只大致看了,就那一下就能印象深刻让我真的很恼火的是,说南硕党女性化称呼阿珍,我作为一个南硕鹅偏珍骑真的很想说,真正的南硕饭是不会称呼金硕珍女性化的名称的!!!给大家带来的这样感觉的都是因为早期,你米圈还是个较为自由的圈子你弹还没那么火毒唯也没有的时候,别的饭看到南硕发糖就会下意识随大流地评论老夫老妻,或者称ksj为女性角色一方的评论,也因为南硕的影响力这样的评论上了热评
首先很感谢那些不是南硕圈子的路人对于南硕的喜爱,其次这种早期遗留下来的问题并不能作为否定一整个圈子的理由吧?我们有一直在宣传不要女性化任何一方,并更内容时也有一只在以身作则,南硕吧也有多次强调再公告,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做到对
还有我们一直自嘲的:万年防弹同人文中的副西皮南硕,讲出来其实挺心酸的,明明不冷却始终小众…How to do?
希望大晚上发疯没几个人看到…仅是带着点小怒气的个人观点,不影响任何,请不撕!

评论

热度(23)